歌詞:

歌曲:單眼皮 歌手:楊丞琳 專輯:曖昧

悶熱的天氣吃著冰淇淋

冷卻興奮的心情wu yeah

在走廊上故意不期而遇

眼神開始有交集yeah

(單眼皮)有一魔力讓我深深著迷

(就是你)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你

(喜歡你)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

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

目不轉睛地盯著你眼皮

拜託時間都暫停wu yeah~

看著你害羞緊張的表情

就這樣被你吸引

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

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

配合你可愛逗趣的表情

我開始情不自禁地喜歡你

就是你

喜歡你yeah

你讓我天天天天天天都有好心情

(單眼皮)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

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(就是你)

我開始情不自禁地喜歡你(喜歡你)

單眼皮有獨特魅力

眨眨眼都令我著迷

配合你可愛的表情

我情不自禁地喜歡你



MV: />


MP3:可以給我你的e-mail嗎?? 我寄給你~~

參考資料 百度&銀河網路&自己(如果有寄MP3的話)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219048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