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你說
我也跟你一樣看完這及我猜
我狂找為什麼楊承琳要走
最後我找到有一項
中視論壇裡面有人發言
如下
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
發表人 內容
DeeNow
中視新朋友
註冊時間: 2006-12-20
文章: 1
來自: 台灣
發表於: 星期三 十二月 20, 2006 3:39 am 文章主題: 從第一集的我猜看到現在的我:對楊丞琳的感想
(個人喜好,請不要怪我)
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
但是我聽到楊丞琳要離開我猜還滿高興
我不討厭楊丞琳,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她主持的好
這不是要攻擊她,而是個人喜好不同
回想她將近主持四年。真的沒有講過幾個好笑的笑點
我真的想不太出來,不能怪我
又放不開,也不配合,
當吳宗憲講了一個笑話,雖然也許不好笑
也不該在旁邊說:
好了沒啊。。。
夠了沒啊。。。
這段要多久啊??
憲哥我覺得你主持真的退步了。。。
不然就是在旁邊發呆,不然就是自戀的做一些可愛的表情
我不否認她真的長得很可愛
但綜藝節目本來就是要好笑,她主持的真的不好笑
也提供不出任何笑點
一個女主持人應該放的開,以及講話好笑
她二個都沒有,總不能一直用可愛以及很紅來混過去
以前還有阿雅頂著,阿雅超配合超放得開,也會講個好笑的
才不會一直很ㄍㄧㄥ,以玉女自居
誰說長的可愛就不能放得開
我覺得楊千霈就很有誠意的在主持,而且放得開,
且講話好笑有頭腦,人也可愛
我並不是說,台大畢業的就一定比一個高中輟學生好
但是感覺的出來,放不放得開真的差很多
看的出來千霈主持的佷努力,有真的用心
主持真的是需要功力的,不是穿得美美的站在旁邊就可以了
而且她以前因為不知道八年抗戰有幾年而被罵,
而很不高興的抱怨網友攻擊她
但是不知道八年抗戰有幾年本來就有點誇張
罵能怪誰,當初蔡伊林因為不知道”臥薪嚐膽”而被罵時
她也沒有出來抱怨過一句遭受攻擊,而是虛心接受,
完全看的出風度的差別
楊丞琳接受訪問時說:
雖然因為我猜得到了不少,但也因我猜被攻擊,所以失去更多
天啊,我想,做人千萬不要忘本
若不是這個節目,又怎會讓你在中國大陸這麼紅
若不是這個節目,又怎會讓你這麼快的翻身起來
你忘了4in love曾經辦簽唱會只有一個人去嗎?
我想,做人還是不要忘本,以及應該要謙虛一些
當楊丞琳剛開始主持時,我也是高度的肯定
誰不喜歡美女,我當時也很喜歡她
那時的她是主持新人,雖然主持的不好,卻很用心
而現在的她,主持依然不好,
卻常愰神,發呆,聊天,罵吳宗憲,不配合,講不出好笑的笑點
自戀,裝可愛,籍節目狂打歌。
這些並不是我愛批評她,而是這些都是事實。
只是有些人可以忍受,有些人看了很煩而已。
楊丞琳說:
這個節目給她的,比不上她受到的傷害
(我在娛樂新聞的訪問親耳聽到她說的)
這樣說對嗎?為什麼是節目害她的?
她被罵是因為自己說錯話
為什麼要怪節目,���節目硬要她說錯的嗎?
做人真的不能忘本。
而且,大家沒有理由攻擊她,
誰不喜歡可愛的人,但是她主持的不好是事實
總不能叫我昧著良心說她主持的很好吧
我不禁有個疑問??
今天如果她跟張菲或胡瓜主持,
敢這麼愰神,放空,散漫,在旁邊故意不接或是*譙主持人
敢對張菲說:好了沒啊?這段是要多久啊??
敢對胡瓜說:我覺得你主持真的退步很多野
為什麼沒有人罵阿雅,她也常罵吳宗憲,為何沒有很多人反感
因為她真的把自己當做主持人,認真的在主持,放得開

不是一直以玉女自居,沒有迷失自己,以為自己多紅

楊丞琳專心唱歌的話,也許真的能紅很久,我不清楚

但是如果主持的話,看了多年。

我真心誠意的說:真的不好笑。

一個主持人如果只會二招:裝可愛,和土撥鼠,能撐多久

主持是相互配合的。

舉個例子,小s和蔡康永,雖然常常互相吐槽,
但是是一種相互配合的互相吐槽。
可以增加節目效果。

但是楊丞琳的吐槽,只覺得冷,
只覺得把主持最累的部分,都丟給別人
只覺得把想笑點,或放梗的辛苦差事,都丟給別人

自己就在旁邊輕輕鬆鬆的
放空,耍冷,不接話,聊天,吐槽,自戀,裝可愛,打歌

如果有一個(賺錢最容易的主持人排行榜,榜首真的當之無愧)

別的節目主持人主持,都是拚老命的耍寶,鋪梗,接話,想笑點

只有楊丞琳,隨心所欲到了一種極致,
對於節目流程或笑點
(愛接不接)(愛放空就放空)(不想配合就不配合)

真希望當初她是跟其他人,徐乃麟或是張菲看看,看是不是也一樣放空
有句話是:柿子挑軟的吃。只有吳宗憲才能跟她主持下去
她常笑吳宗憲只有一個FANS。人家得金曲獎時,妳在哪??
是我猜造就了你的紅,而不是因為你紅才造就了我猜
我想,力爭上游,力求表現的女主持人很多,換人絕對是好事


(只是個人想法,如果得罪楊丞琳的fans,很抱歉)
(我也是看了很多年,才會有這樣子感想)

這裡是中是論壇網址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01210015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山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